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男子因三项违法 被罚款7200元

来源:运城新闻网发布者:时间:2019-01-23

  本网讯 1月22日,新绛交警大队查获一起无牌无证且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李某某被罚款7200元。
  当日9时23分许,该大队巡逻中队民警在新乡线14千米+100米处巡逻执勤时,发现一辆悬挂晋MLXXXX号牌的五菱牌微型普通货车在行驶中车速时快时慢,形迹可疑,便对其拦截检查。检查中,驾驶员未能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等有效证件,民警遂将其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询,驾驶员李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所驾车辆由于连续三年未检验,目前处于注销状态。另据李某某供述,该车是前几年从市场上购买的二手车,因快到报废年限,加之自己没有驾驶证,平时也只是在村子里跑跑,所以一直没有按时对车辆进行检验,当天抱着侥幸心理驾车去泽掌集镇,没想到在返回途中,被正在此处巡逻的交警查获。 (卫世新 焦永安)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