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敲响安全警钟 平陆30家货运企业被约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1-21

  运城晚报讯 1月17日,平陆交警大队组织辖区货运企业负责人开展集中约谈,强调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敲响安全警钟。
  会议通报了近期国内发生的重特大交通事故案例,并对参会的30家货运企业中存在的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违法行为过多不及时处理车辆及企业未重视交通安全教育学习等情况进行点名通报,并下发《责任整改通知书》。
  会议要求,各企业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事故预防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及时督促车辆驾驶人按照交警部门要求的时限进行整改,压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有效遏制和减少辖区交通事故的发生。
  各运输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定会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狠抓运输驾驶安全生产,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韩淑珍 李春辉)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