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村民卢民学 冒寒救人风格高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1-14

卢民学救起落水女童 薛启涛 摄

  本网讯 1月12日17时45分许,永济市樱花园的大型旱地音乐彩色喷泉水池边上,3名小学生在玩耍。突然,其中的一名女学生不慎落水,情况十分危急…… 在不远处给公园柳树悬挂新春灯饰的一名男子听到呼救声,疾步赶了过来,不畏严寒、连拉带拽,用力将落水的女学生救上来。把女学生安全交给她的两名同伴之后,该男子快速离去。
  当时,笔者正在拍摄公园的新年灯饰,目击了这一过程。因一时找不到该男子,便询问了公园的工作人员,通过工作人员找到了该男子。
  该男子名叫卢民学,是该市韩阳镇陈村第四居民组的村民,被公园雇来悬挂新春灯饰的。“没有啥,碰到了就拉一把。”面对笔者的询问,卢民学也不愿多说,简单回答后又忙着挂灯去了。 (薛启涛)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