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供电公司: 严防外力破坏输电线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1-14

  本网讯(记者 王爱玲 通讯员 刘俊彦)连日来,新绛供电公司聚焦输电线路防外力破坏工作,对35千伏355古交I线通道进行彻底清理,进一步改善输电线路运行条件。
  该公司分析历年来输电线路发生外力破坏故障的规律特点,对隐患及危险点进行评估排查;积极同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保持联系,警企联合加大宣传、教育、打击力度;对极寒天气下线路附近的机械作业采取防控,派专人现场跟踪、监督、蹲守;确定防外破重点地段、重点区域,积极开展输电线路定期巡视和特殊巡视,及时掌握线路及设备运行状况。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排查外破隐患点36余处,处理隐患十余处,确保迎峰度冬期间新绛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