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军工社区“孝”事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1-11

  尽管绛县红山军工社区不大,可是喜事多多。
  1月5日,在社区广场上遇见了老李头,他乐呵呵地对笔者说:“我那小子变得懂事多了。逢年过节这小子来看我时,把钱和大包小包的吃食往我的面前一放,总说忙得不行,一转脸儿就走了,可最近变了。就说昨天中午,他一进家门,先关了他的手机,然后系上围裙,下厨房忙着做饭去了。离开饭还差1个小时,他就把一桌香喷喷的饭菜摆在了我的面前,吃完饭,他主动陪我聊天。他先讲了他小时候的不少趣事,逗得我直笑。随后他又一个劲地追问我,打临汾,解放四平时的功是如何立的?南下时你为啥不带家属去呢?这小子一直像个记者似的追问着我,我滔滔不绝答复他。这次聊天,我特别过瘾。说实话,离休之后,我还没有这样的开心过呢!”
  1月6日上午,笔者去看望老厂长,他66岁的女儿正在给他修脚。看到这温馨的一幕,笔者忍不住说:“老厂长,您真幸福!”“要不我现在91岁了还耳不聋、眼不花,腿脚麻利呢!”老厂长高兴地说。
  那天下午,笔者在澡堂洗澡时,看到邻居小陈在给他的老父亲搓澡,这让我想起儿时父亲给我搓澡的情形,和眼前的场景如出一辙。 牛润科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