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20名五保老人领到爱心礼包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1-11

  本网讯 1月5日,河津市城区街道五保户集中供养点来了很多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他们来自运城市志愿者联合会河津分会,是给这里的20名五保老人送爱心礼包的。
  眼下正是数九寒天,五保户的生活让运城市志愿者联合会河津分会志愿者牵挂着。志愿者们和爱心商家纷纷出钱献爱心,精心挑选了五保老人当下需要的棉衣、被罩、床单、毛巾、香皂、袜子等用品和食品,利用周末时间,亲自为他们送过来。他们与五保老人欢聚一堂,聊家常,唱红歌,还给老人们理发、剪指甲等,气氛十分融洽,就像一家人一样。
  67岁的王三宽感激地说:“我们虽然失去了小家庭,但集中供养点的悉心照顾和志愿者的爱心行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武咏梅)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