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坡底乡碾道村举办迎新年茶话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1-04

  本网讯 1月1日,平陆县坡底乡碾道村驻村工作队和村组干部组织举办新年茶话会,全村50余名贫困户和非贫困户代表参加。
  该村党支部副书记文永科总结了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提出提升巩固工作思路。驻村工作队总结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制订今后规划。年长的村民,还讲述了碾道村的历史和发展变化。
  在座村民纷纷发言,说变化,谈感受,从饮水安全到道路通畅,从技能培训到产业发展,从教育扶贫到文化帮扶,从养老到就医……今昔对比,感恩之情油然而生,村民们发自内心地唱响一首首感恩共产党的歌曲。
  现场气氛活跃,宣讲了政策、凝聚了民心,也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樊建军 朱永齐)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