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公路分局夏县段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2-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 通讯员 张强)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12月21日,运城公路分局夏县段邀请市公安消防大队教员为全体职工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消防教官组织夏县段职工观看了消防安全、逃生自救的影片,利用一幅幅令人触目惊心的画面向大家展示灾难的危害,告诫大家莫要疏忽大意,酿成惨剧。随后,教员结合事例,分析了消防事故产生的原因和惨痛教训,加强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视。
  本次消防培训会结束后,该段职工王志辉表示:“此次培训会的实用性很强,学到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而且通过这次消防知识培训,我们也更加懂得了对生命的尊重和爱护。安全责任大于天,在生命面前,我们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学安全,懂安全,全心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将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该分局夏县段历来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每隔半年会组织相关培训和演练,邀请消防专家来该段授课,强化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急疏散及自防自救能力,最大限度地保障单位及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夏县段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秩序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