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12-27

  本报讯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12月26日,绛县卫计局联合绛县老年书画家协会举办的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诗歌书画抒怀活动在一曲《东方红》中拉开帷幕。此次纪念活动旨在缅怀毛泽东同志为中华民族所作出的伟大贡献,从中汲取新时代“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智慧和力量,为该县“两乡五区”建设注入强大的精神动能。
  此次活动自12月组织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县老年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们的积极响应和广泛配合。他们结合自己对毛泽东同志的深厚情感和对其作品的深刻理解,用篆、隶、楷、行、草等多种书体和工笔画、写意画等绘画方式表达了对毛泽东同志的怀念。活动中,书画家将创作的60余幅作品悉数赠与活动主办单位。此外,全体人员观看了毛泽东功绩视频,朗诵了毛泽东诗词,回忆了那段峥嵘岁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牢记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纪念毛泽东同志的重要意义,不忘“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独立自主”等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活动现场,书画家们还进行了楹联、绘画等创作交流活动,展现了高超的书法绘画技巧和乐观进取的社会正能量。 (宋雅彬 丁卫娜 杜佳汝)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