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集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12-26

  本报讯 “贯彻六大纪律以及八小时外的思想、工作、生活、家庭、交友等方面存在什么问题?”一把手和班子成员谈、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谈、中层干部和一般人员谈,一场全面覆盖、自上而下、人人受谈的谈心谈话正在夏县所有党政机关进行中。这是该县正在开展的集中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中的一项内容。
  为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法纪意识,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近期,夏县开展了为期10天的集中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警示教育活动创新和丰富学习载体,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党章、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升受教育人员法纪意识;组织观看市廉政警示教育网上展馆内容,学习夏县纪委监委编印的《案例警示教育读本》,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弘扬司马光《家范》《训俭示康》等优秀廉政文化,精心开展“家风与作风”交流讨论,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氛围;要求撰写心得体会,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等教育方式,促使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规矩,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使“讲政治、遵规矩、守纪律”意识根植于党员干部的灵魂深处,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效果。 (卫建恒 刘亚温)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