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48名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充电”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2-24

  运城晚报讯 12月15日至21日,新绛县组织48名优秀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进行了为期1周的学习培训。此举旨在开拓青年干部视野,加强青年干部党性锤炼,使他们政治合格、理论过关。
  新绛县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从课堂授课到现场教学,都专门为这批学员量身设计。培训内容既有政治、经济、法律知识和党政机关公文写作,也有公共危机处理、农村振兴战略相关知识和大数据时代的创新思维。
  在学习过程中,新绛县青年干部认真听课,严格遵守纪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
  培训期间,新绛县青年干部还到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圣地,追寻红色记忆,感受红船精神,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足迹、南湖红船、共产党员宣言、五四爱国运动等资料,坚定了理想信念。
  一名参加培训的青年干部表示,要把此次培训作为成长过程中的新起点,提振精神,切身提高履职能力,在加快建设“三个新绛”,扎实做好“五篇文章”的实践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卫世新 李梅霞)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