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交警集中开展冬季社会治安防控专项行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2-20


12月14日晚,新绛交警在辖区夜查。记者 王阳斌 摄

  运城晚报讯 为了切实做好冬季社会治安防控工作,加大延伸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力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根据新绛县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新绛交警大队从12月12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3周的冬季社会治安防控专项行动。
  行动中,该大队紧紧围绕县公安局《冬季社会治安防控实施方案》要求,在局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以目前正在开展的“百日安全行动”为契机,与治安、巡特警大队等相关科室组成多个联合执法小分队,在辖区各主要路口,24小时不间断开展对盗抢车辆和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此次行动打击了违法犯罪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维护了冬季道路安全,预防和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行动开展以来,该大队共查处饮酒驾驶14起、无证驾驶8起、逾期未检验8起、超载超员3起、货车载人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1起。 (卫世新 焦芮岩)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