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盗窃电动三轮车 两男子被稷山警方抓获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12-05

  运城新闻网讯(记者 王阳斌 通讯员 贺栋 薛婧)近日,稷山县公安局刑侦三中队侦破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查扣机动车2辆及作案工具若干。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48岁,万荣县解店镇人)伙同杨某某(男,34岁,河津市柴家乡人)事先预谋,于2018年11月26日在新绛县北苏村盗窃一辆电动三轮车后返回,途经稷山县太杜村时被该局民警抓获。民警当场扣押摩托车一辆、电动三轮车一辆、定位探测器一部及开锁工具若干。
  11月27日,张某某、杨某某已被该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编辑 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