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实验中学启动心理健康月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2-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为广泛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创建和谐校园,11月27日,河津市实验中学启动以“和谐校园 健康心灵”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
  当天,心理老师通过具体案例分析,向学生讲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正确面对困难和挫折、提高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进而增强学生的社会适应性。该校325班学生吴一诺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和谐校园健康心灵,从我做起”的主题演讲。随后,师生们还进行了“珍爱生命”主题宣誓,号召大家珍爱自己和他人的生命,珍惜如今的幸福学习生活,形成积极乐观的好心态,快乐生活。活动结束后,各班还分别开展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据悉,为更深入、有效地开展好本次活动,河津市实验中学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按照活动方案要求,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精心组织,抓重点、解难点。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积极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教师的心理健康教育能力、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是该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目标,也是创建和谐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广大师生都能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月活动,共同增强心理健康。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