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召开旅游规划汇报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旅发委获悉,河津市于10月28日在北京博雅方略旅游景观规划设计院召开旅游规划汇报会。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运城市委书记刘志宏9月21日在运城市旅游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抢抓运城文化旅游新一轮大发展、大提升、大跨越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加快全市文旅融合步伐。会上,北京博雅方略旅游景观规划设计院设计团队汇报了《河津市全域旅游规划》和《龙门景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进展情况,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