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中医药研究院赴河津开展中医治疗“卵巢早衰”科研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0-26

  运城晚报讯 为了更好地完成运城市科研课题“自拟益肾固冲汤治疗卵巢早衰临床观察”,进一步丰富科研素材,收集更多临床病例,10月24日起,运城市中医药研究院院长、运城市名中医、主任医师柴巍,副主任医师柴昆、宋瑞芬,每周三正式在河津市妇幼保健院为患者义诊。
  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卵巢早衰发病率呈上升趋势,严重影响了患者的生活质量,是中西医界亟待解决的一个难题。西医对其确切病因和发病机制目前尚不十分明确,其治疗一直以来都是难点。卵巢早衰属于中医学“血枯”“闭经”“血隔”的范畴,近年来,中医药在治疗卵巢早衰的临床研究方面比较活跃,且疗效显著。
  益肾固冲汤是柴巍数十年治疗卵巢早衰的有效经验方,具有补益肝肾、调养冲任的作用,使人体功能恢复到健康状态,疗效肯定。 (柴昆 宋瑞芬)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