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狂野非洲

狂野非洲

2018-10-20 作者: 编辑: 来源:运城晚报

狂野非洲

——行摄肯尼亚

  东非大草原,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布满了浅丘、丛林、草原、河流,是地质多变的非洲荒莽之地,在朝霞、夕阳的辉映下,出现一幅幅情景交融的动人画面。
  肯尼亚位于非洲东部,赤道贯穿中部,东非大裂谷纵贯南北,将整个国家劈为两半,并与横穿全国的赤道相交叉,因此肯尼亚获得了一个十分有趣的称号——东非十字架。
  狂野非洲肯尼亚有持续上万年的动物大迁徙,数量惊人、种类繁多、规模庞大,震撼着世界,这是自然的力量!在中非合作论坛火热举行之时,我有幸踏上了非洲这片神奇的土地。一望无垠的草原,造型奇异的树木,还有偶尔经过的一群群动物、静止的高山,构成一幅动静相宜的壮阔画面。亲眼目睹了浩浩荡荡的“天国之渡”——角马强渡马拉河的壮烈场面,还有河马、狮子、猎豹、长颈鹿、斑马、大象、犀牛、火烈鸟……这里确确实实是野生动物的乐园、鸟类的天堂。
  运城摄影人 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