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盐湖区北城办阳光社区组织老年居民出游迎重阳

盐湖区北城办阳光社区组织老年居民出游迎重阳

2018-10-13 作者: 编辑: 来源:黄河晨报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关心关爱留守老人的浓厚氛围,10月12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盐湖区北城办阳光社区组织辖区内60余位退休干部、留守老年居民开展“浓情重阳 金秋赏菊”一日游活动。
  当天上午,风和日丽,阳光明媚,老年居民们有序地排队上车,一路欢声笑语来到了市区河东大菊苑。景区内,老人赏着品种丰富的菊花,闻着菊花香,仿佛置身于色彩绚烂的童话世界。老年居民们或驻足欣赏,或三五成群拍照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在舜帝陵活动场地,该社区还邀请了盐湖区老年文化团的合唱爱好者与社区老年居民一起开展联欢活动,并共进午餐,现场气氛轻松愉悦、笑声不断。
  “玩好了,吃饱了,心情很好!”69岁周思变老人说,社区安排的活动细心、周到,行程丰富又轻松,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让他们在活动中互相交流,增进了友谊,切实感受到生活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