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五彩纷呈迎国庆

五彩纷呈迎国庆

2018-10-01 作者: 编辑: 来源:运城日报

  行走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绚丽的灯光、鲜明的标语、斑斓的色彩,开发区的夜晚让人流连忘返。辖区居民纷纷赞叹,这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给该区带来的新变化。
  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带领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先后对开发区辖区内重点区域进行亮化美化,并结合全国县域综合医改现场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进一步强化公益广告宣传,突出开发区特色,展现开发区的良好形象。
  该区的美化亮化,是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文明城市创建,以及为群众提供舒适、优美视觉环境的重大举措。该区的这一举措将创建工作引向深入,营造了全区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以“规划至上、生态宜居、精致建设、特色鲜明、片区开发、管理上档”的理念,用“绣花”功夫把城市建得更加美好,全面展示开发区包容大气的开放形象、民生安康的富裕形象、现代文明的“都市”形象。
  机场是我市的形象窗口,也是亮化美化的重点区域,该区对机场周边环境的亮化,不仅提升了我市对外形象,也让来到运城的游客,一下飞机就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该区通过璀璨灯光,彰显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信心,更通过这一颗颗耀眼明珠,宣告着建成环境优美、产业匹配、全国一流国家级开发区的决心。 (董恺/文 薛俊 赵浩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