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畅行世界骑行日

畅行世界骑行日

2018-09-18 作者: 编辑: 来源:黄河晨报

拥抱低碳生活 畅行世界骑行日

9·17骑行文化活动在舜帝复旦街举行

  9月17日为“世界骑行日”,一场主题为“拥抱低碳生活 畅行世界骑行日”的骑行文化活动在舜帝陵复旦街举行。活动当天,350余名选手统一着装,从舜帝陵正门出发,沿着复旦街向西行3公里,再返回出发点,全程6公里。活动现场,运城市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还向全市市民发出了“绿色出行,文明出行,低碳生活”的倡议书,并为优秀选手颁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运城市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主办,运城市交通运输局、运城市政务热线中心、运城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运城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山西汽运集团运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旨在落实今年我市政府工作报告中“优先发展公共交通”指示,依照省市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交通综合管理意见的要求,为创建文明、有序、畅通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作贡献。同时,呼吁全市人民加入到绿色环保行列中,用骑行的方式丈量大地、追逐风景、放飞心情,倡导低碳出行理念,共同推动城市慢行公共交通的发展。 (记者 卫行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