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交警缉查布控 查获一辆套牌车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7-23

  本网讯 7月18日下午5时,河津市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运城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关于部局督办协查套牌车辆的通知:车牌号为晋MKXXX9的车辆已由支队进行布控,要求河津大队及万荣大队接到通知后,立即组织力量进行拦截查处,并及时将查处情况上报支队。河津大队指挥中心接到警令,即刻进行车辆图片及信息核对,发现原真实机动车为黑色丰田,套牌车为白色凯迪拉克。
  7月19日上午11时许,该大队西王中队执法站民警通过缉查布控进行车辆检查时,系统预警该白色凯迪拉克车途径西王卡口,为套牌车辆。西王中队负责人立即向指挥中心进行汇报并组织安排民警拦截检查。办案区经公安网查询,柴某某驾驶的白色凯迪拉克牌小型汽车与所悬挂车牌号信息不相符,驾驶人存在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第三款,《山西省实施办法》第九十一条第三款,决定给予罚款5000元的处罚,并记12分。
  (杨青云)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