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对外文化交流周即将举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7-04

本网讯 文化搭台,经贸唱戏。“河津首届对外文化交流周——德国站”活动将于7月10日在该市莲池公园启动。活动期间,蜚声国际乐坛的德国乐队和德国拉丁舞团及河津市优秀本土传统文艺节目届时也将亮相,此举将进一步加快河津打造内陆地区县域经济对外开放新高地步伐。
此次活动由河津市委、市政府主办,河津市委宣传部、德国山西商会承办。活动紧扣“鱼跃龙门 华耀河津”这一主题,秉持“开放、智慧、绿色、文明、幸福”的活动理念,把“引进来”和“走出去”更好地结合起来。活动自7月10日开始至17日结束。活动期间,河津市将就培育和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举办新动能经济发展论坛;围绕推进节能减排与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工作,举办“节能减排”主题论坛;以推进实体经济发展为主题,举办企业高峰论坛,加快“龙虎榜”企业转型升级,助力企业做强做大。届时,该市还将举办转型项目签约仪式、中外企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等一系列经贸活动。同时,中西文化也将在活动期间登台助兴,交相辉映,以文化促进经贸发展,通过扩大开放合作,完善内外联动,展示出河津悠久的历史文化与新时代崭新精神面貌。 (魏 娜)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